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One X【自拍】開箱文。

可兒跟亞仁為了紀念認識一週年,兩個人特地到門市買了HTC One系列手機送給對方,在挑選手機的過程中就對全新Sense 4.0介面印象深刻。

亞仁對全球第一支四核心架構CPU以及12核心GPU手機的整體效能佩服不已,輕輕鬆鬆地執行目前市面上的APP,優越運算能力即使是最耗效能的3D遊戲也游刃有餘,反應靈敏的多工處理能力並搭配Sense 4.0可以快速切換不同的APP,再多的應用程式跟資料也能放進超大儲存空間與記憶體,4.7吋的超大螢幕不僅僅遊戲畫面精緻逼真,在車上導航也不用委屈自己的近視眼。1280*搭配Media Link HD在公司簡報鐵定讓拿著筆電的同事羨慕不已,讓亞仁下定決心非買不可One X的就是拍照功能,長期熱衷攝影的亞仁雖然也有貴重(又貴又重)的數位單眼,卻一直挑不到一台滿意的f2.0大光圈輕便隨手機,初次接觸One X就對開機到拍完照只花了不到一秒的優異表現讚嘆不已, 只要持續按住快門便會開始99張連拍高達800萬畫素的照片,完全沒有遲滯感,對於拍攝可兒俏皮表情真是張張精采,HTC全新開發的ImageChip影像處理晶片果然令人驚艷。

女大生可兒看上了更輕更薄的One S,採用AMOLED的4.3吋螢幕讓機身厚度只有0.79cm,重量也僅僅119.5公克,對小女生來說是最輕巧貼身的選擇。超耐刮不易髒污的陶瓷金屬外殼表面處理,拿在手上的觸感真的很特殊,不會有金屬外殼的冰冷感,也比塑膠機殼高貴多了。One S同樣內建Beats Audio音效來滿足可兒最在意的音樂聆聽效果,搭配流行音樂圈最風行的Beats耳機來重現錄音室的真實聆聽感受,特有的兩條紅色耳機線讓可兒在捷運上成為注目的焦點。超快的上網瀏覽速度是一定要的啦! 可兒最受不了慢吞吞的連線品質,走到哪拍到哪,當然也要打卡打到哪! Sense4.0的FriendStream整合型介面讓可兒隨時查看熱門社交網路上的動態更新,輕鬆追蹤好友的狀態訊息、上傳相片、通知等,還可以檢視或留言。不需要在Facebook、Twitter或Google+之間來回重複切換APP。

透過新上手的四天三夜行程,看看手機能從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各方面帶給大家哪些更多的方便性。多年來HTC分析全球使用者的經驗,並針對所有需求整合成一個具備絕佳整合性的Sense 4.0介面,絕對不是在Google Play下載幾個單一APP能夠拼湊出來的,HTC手機有了Sense 4.0就不單單是一支手機,也是生活上的絕佳好幫手。透過深入淺出圖文並茂的文章,了解每一個精心規劃的貼心功能,讓可兒跟亞仁帶著大家體驗全新Sense 4.0的魅力!
雖然開箱時間有點慢,來看看幾張【另類的One X自拍】開箱照吧!
很少看到用One X來拍攝One X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