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APP刪除與整理_簡單快速。

Sense 4.0之後有提供新的刪除APP功能,One系列跟蝴蝶機都可以使用。
快來看看有多簡單快速吧!

▼先點選【程式集】,左右捲動找到你想刪除的APP,這次以ES檔案瀏覽器為例子。(可憐的ES,不是真的要刪除你啦!),長按兩秒後往左上方拖拉。




 ▼這時候畫面會回到桌面,上方通知列變成【解除安裝】跟【取消】,繼續拖拉到【解除安裝】上。

▼當圖示變成紅色時放開手指頭。

▼會再詢問你一次是不是真的要解除安裝"ES檔案瀏覽器"?按下【解除安裝】就ByeBye了!

 還有一種舊方法,步驟多了一些。
▼ 點選【設定】,再點選【應用程式】。

 ▼上下捲動找到你想刪除的APP,這次以ES檔案瀏覽器為例子。(可憐的ES,又是你啦!)
點選"ES檔案瀏覽器"會出現右下圖,再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再詢問你一次是不是真的要解除安裝"ES檔案瀏覽器"?按下【確定】就ByeBye了!


歡迎分享到FB,加入FB好友

3 則留言:

  1. 您好~我用第一種方法刪除APP的時候,
    上方通知列只有【取消】,沒有【解除安裝】耶,
    在【設定】中的【應用程式】也沒有出現【解除安裝】的選項,
    想請問這可能是為什麼呢?
    好想把亂七八糟的APP刪掉喔(抱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解除安裝大概是刪除的權限不足吧?
      像是一些手機內建的軟體。

      刪除
    2. 請問你想刪除哪一支特定的APP呢? 還是每一支APP都不行呢?
      我建議你先試試看刪除ES檔案管理員,這支APP並沒有特殊權限,一定可以被解除安裝的。
      有些APP會成為裝置管理員(當然是你自己同意的),你必須先去設定->安全性->裝置管理員 解除掉才能解除APP的安裝。

      樓上提到的手機內建軟體(HTC內建或電信商綁的)都無法刪除。

      刪除